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~~~

人是有忍耐的极限的!
一旦那一天人的忍耐超过极限!
她就会爆发!那个人就是我!!
我真的受不了每天给你烦~
受不了你每天的唠叨~~
受不了你问东西要问最少5次~
我相信谁都受不了吧!!!!!
还有我已经成年了!不是小孩了!
我不需要你的指导,你的劝导!
如果那些对我有益,有道理!!
或许我会听的进去!!!!!
但是那些硬来硬的话语!
不好意思!你来硬我奉陪!!
我不会对你低声投降!!!
因为我的脾气也不是好惹的!!
我知道你是我的长辈!!
但是有时候先测量你的份量!!
我已经长大了!我有自己的想法!!
往後的路是我自己闯!!
不是你闯,所以拜托你尊敬一下我厚~~~
不要对我大声吼,我不吃这一套!!!
我想说就是到此!!
最好你以後说话有分寸哦!
我不犯人,人不犯我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